洛星无痕(上班停更)

谁说花花不是最高!

仔细看,如图五超人汗颜。

细节来了:为什么除了花花,四超人的汗滴都在头盔上?因为他们的头部刚好被头盔盖住了,但仔细看花花的汗滴却是在头发上,很明显,头发有一部分是花花的头,红线以上的算是花花的发型堆高,但红线下是真实身高,身高都摆在那儿了,花花比四超人高了也不是一丁点,明显高了一寸!

你们放大看看,汗滴在超人们的头部位置,只有尖高出了头部一点,只有花花的汗滴在头发上,我画的线就是根据花花的汗滴的位置画的,这个身高是错不了的,花花才是最高!

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说花花的身高是头发作弊,我先声明一点,肉眼可见花花就是最高的!花花从来没有作弊,这是真实身高!

补张身高证明新图:

如图所示,五超人把自己隐藏在箱子里,趴出来看的时候,很明显只有花花能看见嘴巴,甜妹被挡了半张脸,剩下三个看不见嘴巴,这难道还看不出来花花是最高吗?

我再复述一遍,这是真实身高!

以上,如有不满或异议,请你别跟我杠!别跟我杠!别跟我杠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
评论(68)

热度(17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